諮詢隱適美療程時,最多人想了解的無非是:價格多少錢?可以分期嗎?可以刷卡嗎? 這類的問題。市面上有主打隱適美12萬的診所,也有做一次療程30萬的診所,小編在ptt和Dcard上也看到不少人在詢問關於隱適美費用的問題,畢竟賺錢辛苦,精打細算一些總是沒錯的。

這篇文章,小編也要為你整理隱適美費用明細表,迅速帶你了解影響隱適美價格的因素與不同隱適美等級間的差別。

一般診所隱適美的費用明細表包含?

首先,先了解當診所跟你報隱適美價格的時候,通常是包含哪些項目:

1、諮詢費

在開始隱適美療程前,與醫師詳細諮詢是非常重要的,有些診所會收取諮詢費,須特別留意是否有被收這筆費用。

2、資料拍攝與收集費

隱適美療程前的資料收集過程是影響矯正成功與否的關鍵,包括:X光片、3D斷層、數位3D口內掃描機建構口腔的3D立體模型…這部分的費用有時也會含括或不含括在隱適美費用中,在療程前都要詢問清楚。

3、療程費用

隱適美療程中絕大部分的費用都在此,醫師制定矯正規劃、傳送口腔資料至美國隱適美原廠、製作療程中一系列所需牙套寄回台灣…由於是非常精細的矯正計畫,因此在流程上會更為縝密。

英倫牙醫隱適美費用在18-25萬之間,報價皆包含以上所說的諮詢、資料收集等費用,除非有額外療程,否則不多加收費。

此外,做隱適美影響價格最大的因素還有以下這些,在諮詢診所時務必小心,不要為了價格便宜而忽略品質,反而得不償失!

1、矯正難度

如果齒列不整的狀況複雜,就會提高矯正難度,如:暴牙、齒列擁擠等,可能就需要在矯正前先拔牙,以騰出空間讓牙齒做移動,多了拔牙這個流程,隱適美價格計算也會不同。

2、額外手術費用

若患者本身有牙周病、牙齦發炎、嚴重蛀牙等牙齒疾病,就不能立即做隱形矯正,須先透過手術治療好,才能開始配戴隱適美,治療牙齒疾病也會產生額外手術費用。

3、隱形矯正品牌

「隱適美」(Invisalign)屬於隱形矯正的其中一個品牌,但因多數使用「隱適美」這個品牌,漸漸的它就成為隱形矯正的代稱。

隱適美來自美國,在全球有超過800萬的使用者,廣大的市場讓它得以不斷的做技術革新、將流程數位化,也因此穩居隱形矯正市場龍頭,非其他隱形矯正廠牌所能及,雖然隱適美價格較其他廠牌高,但隱形矯正選擇隱適美,仍舊是最理想的方式

陳勁豪醫師文章圖

隱適美醫師等級也會影響費用?!

大概很多人不知道隱適美也為醫師分等級吧,能夠進行隱適美矯正的醫師,必須接受隱適美總部相關資格審核,再進行課程進修,最後取得隱適美證照,才正式成為隱適美認證的矯正醫師。

醫師取得隱適美證照後,也能透過每年新增的隱適美成功案例去取得不同等級的證照,因此,等級越高就表示醫師的經驗越豐富,矯正成功的機率也較高。

隱適美比較貴,為什麼大家還是想做?

如果身邊有人做過傳統矯正就知道那有多不便了,光是每月回診就非常辛苦,加上嘴巴裡要放那麼多顆矯正器和鋼絲,清潔與日常生活都非常的麻煩,還要擔心有刷不到的死角會導致蛀牙,需要煩惱的事非常多。

隱適美價格雖然比較高,但卻有很多優點是值得大家選擇它做為矯正方式的,你也可以評估看看這些優點有沒有打動你,如果有的話就能找一家信賴的診所,諮詢隱適美療程囉!

英倫牙醫的陳勁豪醫師、賴怡妏醫師、謝政言醫師,都有通過隱適美專業認證,能精準為你規劃隱適美矯正方案。此外,診所擁有專業的3D口掃機,可以建構出口腔的3D立體模型,取代了傳統印模所帶來的不適感,是彰化民眾最多人信賴的隱形矯正診所,用細心專業的態度為你打造隱適美療程計畫!
預約專線:04-777-0033 or 加LINE諮詢

陳勁豪醫師文章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