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齒矯正權威-英倫牙醫

「牙齒矯正」的原理,是透過矯正器對牙齒施加壓力,將牙齒重新排列至正確的位置,矯正牙齒所需時間1~3 年不等,依照不同的牙齒情況,也會有不同的矯正方案。

英倫牙醫診所擁有受過專業訓練的牙齒矯正醫師,是彰化人最信賴且推薦的牙齒矯正診所。

  • 菁英牙醫團隊
  • 高級醫療器材
  • 完善矯正方案

牙齒排列不整齊?立即做牙齒矯正

齒列不正

齒列不正、上下排牙齒錯位,除影響外觀外,更有可能導致顳顎關節障礙、蛀牙與牙周病等問題,會建議做好矯正,以免影響健康。

暴牙

造成暴牙的原因有許多種,較嚴重的情況還會導致嘴唇無法閉合、下巴後縮等,若較嚴重會建議進行正顎手術治療,維持美觀與健康。

前牙錯咬

前牙錯咬也就是俗稱的戽斗,當下顎生長較多或上顎發育不足,下齦的前牙就會跟著跑到上齦前牙的外側,也會連帶影響臉型。

開咬

咬合時上下門牙的切端沒有接觸,呈現開放的狀態就是開咬,不只會講話噴口水、漏風,咬食物也會有困難,會建議立即矯正。

牙齒排列不整齊,往往影響的不只有臉型外觀,連帶還會影響到個人的睡眠品質(如:打呼、磨牙),更嚴重還會導致顳顎關節障礙、牙周病等問題,對身體健康是不可忽視的。

若是您也深受齒列不正的問題所惱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,由專業醫師為您規劃專屬療程,重拾美麗與健康的牙齒。

選擇適合你的牙齒矯正方案

項目
LH矯正
隱形矯正
傳統矯正
矯正器
鎳鈦合金的LH矯正線
熱塑性材料製成的隱形牙套
鋼線
價格
12~16萬
18~25萬
價格十萬左右(英倫無傳統矯正)
矯正時間
1~2年(全口)
1~2.5年(全口)
1~2年(全口)
回診頻率
1個月回診一次
1.5~2個月回診一次
每個月回診一次
舒適度
矯正器較為圓滑,降低嘴破機率
佩戴的矯正器較舒適
較易刮破嘴唇

LH矯正法是最為推薦的矯正牙齒方式,其利用鎳鈦合金的LH矯正線取代傳統鋼線,這種線非常柔軟,可大幅減少傳統矯正移動牙齒所產生的疼痛,能溫和移動牙齒。

搭配近乎透明的陶瓷矯正器,矯正器與黏著劑之間為化學結合,受力均勻,不易脫落,在牙齒上的隱蔽性極佳,可使矯正過程悄然完成。

英倫診所的牙醫師,皆接受完整的LH矯正訓練,專業值得您信賴。

牙齒矯正流程怎麼進行?

STEP1諮詢評估

與醫師諮詢,了解牙齒現況,並了解患者對牙齒矯正後的期待。

STEP2X光拍攝

拍攝頭顱與牙齒的X光照,讓醫師可以了解骨骼的整體情況,以更詳盡擬定矯正方案。

STEP3數位掃描

以數位3D口內掃描機,建構口腔的3D立體模型,取代傳統印模,大幅降低不適。

STEP4制定計畫

擬定專屬的矯正計畫,與患者確認矯正方式,以及矯正所需花費的時間,並估算矯正費用等。

STEP5矯正開始

根據不同的矯正方式,開始執行矯正流程,並配合回診時間定期追蹤調整,直至符合預期。

牙齒矯正成功案例

Before
After
Case 1:吳先生

前牙高低不齊、前後交錯,透過齒顎矯正,不拔牙、 不上骨釘,一年半的矯正時間,將牙齒排列整齊。

Read More
Before
After
CASE2:游小姐

暴牙、嘴唇難閉緊,透過LH矯正,花費一年半的時間,整個人煥然一新!

Read More

牙齒矯正須知

01

牙齒矯正有年齡限制嗎?

牙齒矯正並無年齡限制,很多人以為只有小孩能做牙齒矯正,但其實成年人和中老年人亦可接受牙齒矯正治療,尤其是有顳顎關節障礙、蛀牙與牙周病等問題,更應及早接受牙齒矯正。
02

牙齒矯正費用多少錢?

牙齒矯正無健保補助,屬於自費項目,英倫使用陶瓷矯正器約12~16萬元,隱形牙套約18~25萬元,若需使用骨釘輔助矯正不會額外收費。
以上皆包含了X光、印模、矯正器、維持器價錢等矯正流程中所衍生的費用。
03

牙齒矯正費用可以分期付款嗎?

當然可以,英倫診所採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矯正費用,詳細付款方式皆會和患者說明。
04

牙齒矯正可以改變臉型嗎?

牙齒矯正能改變牙齒相對位置,因此臉的側面和唇型曲線也會隨之改變,實際情況仍是因人而異。
05

牙齒矯正一定要拔牙嗎?

拔牙並非牙齒矯正必要的過程,是否需拔牙仍要從矯正前的資料收集來評估,如:牙齒的擁擠程度、門牙角度、咬合情形等,才能擬定矯正計劃。
06

戴矯正器會很痛嗎?

牙齒矯正是透過對牙齒施力以重新排列的方式,初期調整時,牙齒會有痠軟無力的狀況,需一些時間適應。
如果很怕痛,我們推薦使用LH矯正,柔軟且具彈性的矯正線,可大幅減少傳統矯正移動牙齒所產生的疼痛,能溫和移動牙齒。
07

矯正時間要多久,需要頻繁回診嗎?

依矯正方式與每個人的牙齒狀況不同,全口矯正時間約在1~2年左右,較長也可能到3年。
矯正期間須定期回診檢查並依現況做調整,如果平時較繁忙,沒時間回診,就會推薦使用隱適美矯正,回診頻率最低,最符合現代人的忙碌生活所需。
有什麼想諮詢的嗎? 歡迎與我們聯繫!
醫師專欄
TOP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