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適美-隱形牙套讓矯正牙齒更自然

隱適美(Invisalign)其實是隱形牙套的其中一個廠牌,因其專利smart track材質及SmartForce技術,獲得美國FDA認證,加上20餘年的品牌名聲,全球超過800萬人使用隱適美來做牙齒矯正,故成為大多數人對隱形矯正的代名詞。
英倫的陳勁豪醫師為彰化牙醫診所中,少數幾位擁有隱適美認證的醫師,透過專業儀器的輔助,能為病患規劃完善的牙齒矯正療程,如有彰化隱適美矯正需求,歡迎向英倫牙醫做洽詢,我們的專業隱適美團隊十分樂意為您解答所有問題。

隱適美與傳統矯正的差別?

 隱適美傳統矯正
矯正方式佩戴隱形牙套矯正器+鋼線
矯正時間1~2.5年(全口)1~2年(全口)
價格18~25萬價格10萬左右
優點1.5~2個月回診一次,隱形、美觀、舒適價格便宜,可承做診所多
缺點價格較高,患者須自律配戴牙套回診頻率高,牙套較易刮破嘴唇

隱適美矯正的5大優點

  • 移動牙齒的力道更和緩,相較傳統矯正,能大幅降低不適
  • 無年齡限制,從兒童、青少年、成人至銀髮族都能做隱適美
  • 隱適美矯正期間,牙套可以很方便地取下、正常飲食與清潔
  • 清楚看到每個過程的成效,計算出每個時間的矯正效果
  • 回診頻率低,只需要每六至八週回診一次即可

英倫牙醫給您隱適美矯正的絕佳體驗

在彰化做隱適美矯正,許多網友都會在PTT或Dcard詢問隱適美推薦醫師,然而,除了醫師的經驗重要外,牙醫診所內的設備也是影響隱適美成功的一大關鍵,帶你瞭解英倫牙醫的彰化隱適美特色。
隱適美
推薦醫師
英倫牙醫的陳勁豪醫師賴怡妏醫師謝政言醫師,都有通過隱適美專業認證,能精準為你規劃隱適美矯正方案。
隱適美
專業器材
英倫彰化牙醫診所擁有專業的3D口掃機,可以建構出口腔的3D立體模型,取代了傳統印模所帶來的不適感。
隱適美
豐富經歷
英倫牙醫的隱適美成功案例最多,是許多彰化人推薦的隱適美牙醫診所,歡迎來電諮詢方案與價格。

隱形矯正流程怎麼進行?

STEP1諮詢評估

與醫師諮詢,了解對牙齒矯正的期望,並溝通彰化隱形矯正所需的時間與費用,並透過簡報,讓患者更了解隱適美可達成的效果。

STEP2資料收集

透過X光片、3D斷層、數位3D口內掃描機,建構口腔的3D立體模型,掃描檢視患者的口腔檢視患者口腔狀況

STEP3擬定隱適美計畫

透過電腦大數據運算,量身訂製專屬隱適美方案,繪製出每個矯正階段模擬圖,可以預見矯正過程牙齒的位移狀況及結果,並與牙醫溝通最後的治療方案。

STEP4佩戴隱形牙套

將資料寄到美國原廠Invisalign去訂製隱適美模型,製作每個階段需要配戴的牙套,約兩周即可回診配戴第一次的牙套,只要根據醫師指示,定時配戴牙套即可。

STEP5定期回診

一次拿3~6組隱適美的牙套回家,每一到兩周更換一副,之後定期回診,大約兩個月回診一次,讓醫師檢查牙齒移動的情況。

STEP6完成隱形矯正

當配戴完最後一個階段的最後一副牙套後,矯正近乎完成,便可以回診和醫師做最後確認,並透過照片比對矯正前後的差異,完成牙齒矯正!

彰化隱形矯正須知

01

彰化隱適美價格怎麼算?

彰化隱適美價格主要取決於牙齒排列不整齊的狀況而有差異,英倫牙醫的隱適美價格大約落在18~25萬左右,如果對於隱形矯正費用有疑慮,都可以再向我們諮詢!
02

隱適美失敗機率高嗎?

隱適美會失敗,通常是因為患者沒有自律的戴牙套,如:一天配戴時數不足等,平日要依照醫師囑咐按時配戴隱形牙套,才能讓牙齒矯正有照計畫進展,也才能避免隱適美的失敗率。
03

隱適美維持器是什麼材質?

隱適美維持器(Vivera)是由特殊專利專利熱塑性材料製成,輕薄且有彈性的材質讓隱形牙套更加服貼,白天戴著也不會覺得有負擔,活動式拆卸方便,平日清潔牙齒或飲食也不受影響!
04

隱適美牙套每天要戴多久?

隱適美牙套,每天要戴20-22小時,除了吃飯、清潔之外,建議都戴著,療程進度的進展才會跟上治療計畫。日常清潔使用清水及牙刷沖洗隱適美牙套或是維持器即可,清潔上十分便利,日常在家即可清潔。
05

隱適美矯正所需時間多長?

全口隱適美矯正約需要1年~2.5年的時間,實際矯正時間還是會依患者的牙齒狀況而有所不同,還是要定期回診,讓醫師針對你的牙齒排列情況做診斷,才能有更完善的結果喔。
06

隱適美矯正會痛嗎?

隱適美牙套移動牙齒的力道,相較傳統矯正更和緩,大幅降低因矯正造成的不適,一般來說應該不會有劇烈的牙齒痠痛。如有感受到較大的疼痛感,請向你的矯正醫師反映。
有什麼想諮詢的嗎? 歡迎與我們聯繫!
醫師專欄
TOP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