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佈日期:2021年10月01日

笑氣麻醉的優點

#瑟瑟發抖

#一想到看牙就緊張

看牙醫想必是許多人心中無法言喻的惡夢,小時候小編糖果零食吃得太多,都會被家長語帶威脅地說:「小心吃到蛀牙就帶你去看牙醫!」

因此帶著對牙醫的敬畏心,每次看牙都緊張到牙齒緊咬,聽到小編有這種困擾的 #謝政言院長 表示這不是個問題

#謝政言醫師:「現在有 #笑氣麻醉 來幫助看牙緊張害怕的人們,讓病患在身心都放鬆的狀態下接受牙科治療喔!」

 #笑氣 屬於可以在短時間內恢復鎮靜,又快速安全的麻醉藥物,對笑氣麻醉疑慮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殘留問題,在牙科治療結束後,後續會安排吸入 #100%純氧,即可加速笑氣排出體內的速度,不會有殘留與副作用。

笑氣麻醉的優點:

(1) 有效幫助病患放鬆身心。

(2) 吸入笑氣後,疼痛感會有效地降低。

(3) 可快速排出體內,並且沒有殘留與副作用問題。

謝政言醫師提醒大家,若是害怕看牙可以在預約門診的時候知會,到現在會由醫師評估狀況決定是否可以使用笑氣麻醉。

現在醫療進步到可以讓人輕鬆看牙,害怕看牙如小編現在已經是堅強的男子漢,當然是選擇最放鬆的方式來解決牙齒的問題啦

LINE立即諮詢  |https://page.line.me/mpf5264a?openQrModal=true

#戰勝恐懼的戰友

#帶著健康與美麗走出診所吧

 

有什麼想諮詢的嗎? 歡迎與我們聯繫!
TOP
TOP